QINGErrr🍑

此刻正热恋

【佑灰】看见他爱上他(中)

为什么有中?


....因为卡文了。

没什么好看的。

只是不想又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7
院长来别墅找全圆佑的时候,给全圆佑带来了一份资料,全圆佑打开来看,是一张X光片,他以前是有名的医生,自然是知道这是两对契合度极高的眼角膜,右边那对有损坏,写着他的名字,而右边那对,上面却赫然出现一个他最近熟悉起来的名字——尹净汉。
“我是来告诉你真相的。”
“其实……”
全圆佑之前昏迷的三个月并不是生病而是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那天也是恰好尹净汉把文俊辉带来研究所的时候。
高架桥上的两车追尾碰撞。
“你和净汉是不同程度的受伤,可是你却知道,留着他,文俊辉的境况只会越危险,所以……”
“什么?”
文俊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“你不是去跟邻居钓鱼吗……”

文俊辉头也不回地跑出去。

08
“文俊辉!!你给我站好!!”
“为什么!!你还不能放过我吗!!”
“那我把眼睛还给你好吗!!你把属于他的眼睛拿走吧!!”
全圆佑知道失去的痛苦,也只知道尹净汉在文俊辉心目中的位置。
“可全圆佑……”
“怎么才好呢……”
“在这世界上……我只有你一个了。”

文俊辉从小其实就知道自己的特殊体质,遇到尹净汉之后,他才知道,他并不是一个人,而全圆佑得到了尹净汉的眼角膜,这样的概率下让他们遇到,这难道不就是缘分吗。
后来,很长一段时间,文俊辉总是盯着他的眼睛发呆。
有一天,在吃早饭时,全圆佑郑重其事地对着文俊辉说,“能不能不许想着别人。”

文俊辉想,他应该是真的喜欢上全圆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